Friday, November 6, 2009

PART3 23-10-2009 《美女厨房》 CONTINUE ………

“春准”小姐来了。。。。
弟兄们,现在为你们介绍手工制作的“春卷”(走音的)。。。。
我也有份参与的哦, 嘻嘻!
妈妈!我也好想吃哦!
春准妹: ISSAC,抱歉啦!已经被UNCLE 们吃光光了。。。
敏玲寿司~~来哟~~~新鲜的哦~~
鲜味寿司谁要吃?

坚诚:我要吃,我要吃。。。。

内有乾坤??

哇!鲁鲁也!

我出场啦~~I LOVE 鲁鲁 ….
举牌表决,由弟兄们选出“最佳美女私房菜”
选我~选我~选我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