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1, 2010

代祷事项

代祷事项

1. 24/4 青年之夜(布道性质) 25/4青年主日(生命更新)

- 为着领会,领唱,伴奏者,招待员,诗班,硬体设备的操作,电流供应代祷,好让聚会程序能顺利进行。

- 为着天气和参加者的路途平安代祷。

2. 讲员:苏宝玲传道

- 求神赐传道有健康的身体,能清楚有能力传讲上帝的话,让讲和听的都得着造就, 生命得着更新和改变。

3. 新朋友和许久未出席契友的救恩

新朋友:Willibroad Richard, 邓雪满好,蔡立志,钟晓慧,Liew Vui Hiun, 余养丰,翟海宾,国忠,Ah Heng, Lota, 陈健兴。

许久未出席的契友:张俐薇,江明娜,张琳雁,王秋明,Surianti Luk, 林坚诚,钱雅雯,黄微君,小玲,Liow Wei Yen

- 求神除去一切的拦住,预备他们的心,愿意打开心门,并接受主耶稣成为生命中的救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